他居然有一种被莱特米爆了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对线一般,但支援上来,倒是挺6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,更应该说是团队配合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淡定,rn就是这样的队伍,我能够多蹲一会的。”火锅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去下,也没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真正难受的还是jkl,队友帮自己拿到两个人头,这他么的,送出去了!

        知道对面一定会来抓下,关键防不住啊!

        人家这直接越塔,怎么防?

        “跟rn打真难受!”

        和其余队伍打的时候,jkl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样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