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居然有一种被莱特米爆了的感觉。
明明对线一般,但支援上来,倒是挺6的。
不,更应该说是团队配合上来。
“淡定,rn就是这样的队伍,我能够多蹲一会的。”火锅说道。
现在去下,也没用了。
然而,真正难受的还是jkl,队友帮自己拿到两个人头,这他么的,送出去了!
知道对面一定会来抓下,关键防不住啊!
人家这直接越塔,怎么防?
“跟rn打真难受!”
和其余队伍打的时候,jkl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样的压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