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头再次让给老鼠,jkl脸上笑容不断,这就是四保一的待遇吗?
貌似还真不错哎。
&眉头又皱了皱,这下子,可真的不好了。
六分钟,2-0的老鼠,再不压制下,这个老鼠真要起飞!
看了下打野的动向,刚刚帮上路抓了波,兰博大招封路,加上猪妹控制,成功击杀掉肾,算是上下路进行一换一。
但人头分配上,猪妹拿到人头,与老鼠拿到人头,这能一样吗?
甚至可以说,相差极大!
卡萨一言不发,他心里有着自己的节奏,想抓下路,只能等到六级。
这事,急不来。
苏离回城后tp回中路,没办法,兵线已经进塔了? 亏了半波兵左右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