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头再次让给老鼠,jkl脸上笑容不断,这就是四保一的待遇吗?

        貌似还真不错哎。

        &眉头又皱了皱,这下子,可真的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六分钟,2-0的老鼠,再不压制下,这个老鼠真要起飞!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下打野的动向,刚刚帮上路抓了波,兰博大招封路,加上猪妹控制,成功击杀掉肾,算是上下路进行一换一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人头分配上,猪妹拿到人头,与老鼠拿到人头,这能一样吗?

        甚至可以说,相差极大!

        卡萨一言不发,他心里有着自己的节奏,想抓下路,只能等到六级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事,急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苏离回城后tp回中路,没办法,兵线已经进塔了? 亏了半波兵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