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呵呵,解说吹了半天,胜率最高的卢锡安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本事还要学习人家压线,眼都插不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小学弟吗?拿个卢锡安纯打线上都打不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急别急,只要妖姬一套秒不了卢锡安,那卢锡安还是好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笑死了,装备好凭什么秒不了?何况这一波,还把猪妹的闪现给浪费了,有这样的中单,活该dt赢不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弹幕上已然全部都在嘲讽st的卢锡安,倒不是大家对他有偏见,而是之前所有人都认为卢锡安好打妖姬、

        换句话说,就是大家都抱有期待,尤其是猪仔们,都感觉这一局st一定能够压得住苏离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就这?

        不到三分钟交出了一血,这能像话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