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旧是相当于二打五,寒冰刚刚更多的是起到了收割的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扣肉的兰博,什么时候练出这种水平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阿布想不通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所有人到了H8之后,都感觉变强了?

        下路两个新人不说,扣肉明显猛多了,要是在EDT时候扣肉能够这么猛,那还关阿光什么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火锅同样也是,经过苏离的一系列强化,实力同样突飞猛进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H8配置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恐怕,也只有RNT,以及LCK那两支队伍能与现在的H8打一打了。”这是阿布的内心话。

        RNT经过整个赛季的洗礼,已经变强了不少,不过......应该还是要比H8差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LCK那两支队伍,不好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