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旧是相当于二打五,寒冰刚刚更多的是起到了收割的作用。
“扣肉的兰博,什么时候练出这种水平了?”
阿布想不通啊。
怎么所有人到了H8之后,都感觉变强了?
下路两个新人不说,扣肉明显猛多了,要是在EDT时候扣肉能够这么猛,那还关阿光什么事啊。
火锅同样也是,经过苏离的一系列强化,实力同样突飞猛进。
这样的H8配置......
“恐怕,也只有RNT,以及LCK那两支队伍能与现在的H8打一打了。”这是阿布的内心话。
RNT经过整个赛季的洗礼,已经变强了不少,不过......应该还是要比H8差一点。
至于LCK那两支队伍,不好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