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都打的什么啊......
妹扣自己都觉得自己打的就是一个坑!
弹幕上,“这就是世界第一辅助吗?爱了爱了,加油啊白莲花,你可以的。”
“妹扣根本就不适合这种辅助英雄,拿个开团硬控不好吗?”
“EDT在H8面前真不够打的。”
“今晚,万猪哀嚎!”
“世界第一打野不可笑?还他么想抓中路,两个人技能全交都抓不死!”
“这不是苏哥牛逼?换做别人,刚刚那波发条肯定死了。”
“成了,H8全胜!”
“有个卵子用,季后赛要是一轮游照样GG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