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在那挤眉弄眼:“嘿嘿,你到底是不会玩呢,还是装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学弟立即跟着说道:“那当然是装菜了,我敢说,浪哥的瑞兹,绝逼玩的比我还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之后,小学弟不禁有些同情自己的同胞。

        浪哥这场是真的不当人了,前脚刚用完瑞兹,第三场他还要拿瑞兹。

        回想刚刚后台听到这一选择的时候,他们无不震惊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一般比赛,偶尔拿出一把对方用过的英雄装装逼也就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今天这三场,第一场石头人,第二场杰斯,都是刺激的英雄。

        都说事不过三,结果第三场还要拿瑞兹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都不敢想象,等下BP开始之后。如果看到浪哥拿瑞兹,心态还能不能稳住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