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铠和faer各自收下300块,中野对决上已经处于优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让你欺负我老婆,不给300块能走?想屁吃!李哥,拿红!”

        明铠哼着小曲,心情颇佳。不过这话听起来总感觉有些不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呸呸呸。

        整场的比赛随着中野爆发人头也开始陷入了全面战争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的情况下,几乎所有的盲僧都选择了做输出装,这样最起码被踢两次就能死,不用被五个大汉一人一脚受尽凌辱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出肉的话,对方r自己,万一击飞了队友造成的伤害更高,对自己的保护,最终成为了对手刺向队友锋利的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话,想不背锅都难!

        幕刃,贪欲,黑切都可以省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