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2的老板在推特上亲自下场,誓要一雪3:0之耻辱,而则是对再一次和RYL的蒋震侯交手表示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样对蒋震侯赞叹有加的还有北美大师兄,大师兄这个活化石级别的喷子可是正儿八经的头号蒋吹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年S3放言整个S赛的ADC,除了他都是垃圾,结果在小组赛的时候被刚出道的蒋震侯摁着头捶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的时候还一度陷入自我怀疑,但当蒋震侯爆捶了几乎所有ADC后,大师兄又复活了,因为他相较于其他ADC的表现,他还算是比较不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相对于KG和IG而言,其实这次世界赛LPL的观众还是RYL,不光是因为他们资格老,经历足。

        更重要的是,RYL是全华班。

        说来也可笑,偌大一个国服,数十支战队,上千万英雄联盟玩家,能够组成一支“全华班”阵容却是那么的宝贵稀罕。

        强如EW,GED,即便是KG和IG也或多或少有着韩援的存在。而RYL这支完全由国服的职业电竞选手组成的战队,便显得那么的难能可贵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从某些角度来说,真正验证一个战队是否是血统纯正,是否全华班,是否有着韩援,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