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新主人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会把我关在小袋子里面,而且每天都能让我吃得饱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,我以前生活的地方有充足的灵气可以让我吸收修炼,不像现在这样,只有很淡很淡的灵气,不但无法用来修炼,而且身处其中还会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好新主人道场的灵气挺足的,让我不那么难受,而且新主人还很大方,经常给我灵丹吃,我喜欢这个新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唔,我也很喜欢新主人的家人,因为他们会给我肉吃,特别是那两个叫我大怪兽的小丫头,还会悄悄给灵丹给我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这里,喜欢新主人,喜欢新主人的家人,喜欢那两个小丫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有讨厌的人,那就是主人的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主人的敌人很多,有人还想抓主人的家人,我就被主人派去保护过他的父母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有很多敌人来了,很多挺强大的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主人炼制了很多道兵出来,杀了很多敌人,但主人还是很担心家人,让我去保护他们,主人还说,如果敌人很厉害,就让我背着他的家人逃到他那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