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修真小说 > 屠魔工业 >
        “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信中对化肥做了一些描述,我大概明白它是什么了,但为什么会想到建化肥厂?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一个问题很重要,克莱门蒂亚想知道,这个外来人怎么判断出建立化肥厂的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 信中沈文剑着重介绍化肥生产的各种好处,以及稀土区环境改善的必要性,很多东西都没有篇幅写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根据我能查询到的资料,伊索特琴的主食进口量在增加。如果考虑战争需要,经济作物可以进口,主食应该尽可能自足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不发动战争侵占更多耕地的前提下,提高单位面积的农产品产量,是未来一段时间里伊索特琴肯定会涉足的区块,恰好我知道一些化肥的生产方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完沈文剑的话,克莱门蒂亚点头,里面有欣赏也有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欣赏对方所见长远,其实伊索特琴粮食缺口的存在已经存在不止一两年了,多数人根本意识不到有问题,稍微能干点的能想到的办法就是垦荒。可国土面积扩大意味着行政节点增加,这里增加的成本加上垦荒补贴,会比进口花销多很多,新国王就是在这里犹豫着一直没下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无奈的是这人就和赛博坦一样,好像能随时拿出伊索特琴想要的东西,这种感觉对于商人会非常友好,但对于女王却不算什么好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门蒂亚暗自感叹一下,接着问下个问题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