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族这边又等了会,没见到妄魔的手下退回。两个门派在为首之人的指示下干脆用上法器,部署出一个大帐篷和一间木屋,纷纷钻进去,只留几人在门外看着。
帐篷和木屋,都只有两丈见方,却各自钻进去大几十号人,不用想肯定内有乾坤。
散人那边似乎也过了紧张期,有人靠近大帐和木屋,布下小木屋或小帐篷,三三两两的进去躲着。剩下约一半在原地顶着越来越高的温度,不知在等待什么。
战魔那边比较简单,战魔斗篷动了一下,脚下突然生出一大片血红色的区域,有血雾飘起。
和来时一样,战魔消失的很突兀。
两拨人似乎根本就对所谓的试炼没兴趣一般僵持着。
日近黄昏,终于有所变化。
又有外人登上山顶。
是三个人族,他们上来后看了眼双方的阵势,慢慢靠近蓝光,奇怪的是也没人去管他们,直接就进去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