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学造成的个人力量高涨,本身就会抑制科技的发展。
即使不以人之恶出发,仅从经济角度看,结果也是一样。花一大堆钱弄出来的东西被人一巴掌拍掉,时间长了是很打击人的,渐渐的,资金与技术高度集成的产品会越来越少,直到消失。
总之,假如不出现第二个无魔阶段的世界,很难想象一个被灵气、邪能影响了几千年的世界,还能维持住蓝星联合体那样的状态。
蓝星联合体的威胁,从来不是他们的武器能力如何,而是拥有一堆居民星和矿产星所带来的无限战能力,他们一旦发起狠来(有战略需求),可以针对一个星球的虫子打上几百年,谁受得了?
只要没有多行星的支持能力,现在的中原星也不会惧怕一般的科技型社会。
这些都只是判断,玉剑山还是要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作出防备,增加冷却带的机器人部署总量就是其中之一。
最近几个月生产的超速使徒,也全部被安置在断崖勘探任务的北半球支撑点,这个点距离激流区东门7200公里。
天基防御方面反而比较轻松,激流区受限于其高纬度和超恶劣环境,从地面发射卫星的窗口、轨道线路都极为有限,临时通过空间站发射拦截器都能制止其轨道飞行物看到海洋。
玉剑山撤离激流区的“考察队”之后,情况变得有点怪。
西门迟迟不开,恶鬼越来越多,终于跟第四世代天魔发生了冲突!
不知道是不是灵体混成的原因,第四世代天魔的表现比恶鬼强得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