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机械城必须有自己的发电区,还要有高储备量的煤粉和装机冗余,不然这一停电造成的损失,怕是能砍下来上百个脑袋。
“电厂放到西边水怎么办?”有人提出难题。
其实不止是电厂,整个大机械城最大的问题就是用水。
哪怕整个大机械城城区一个人都不住,轮班过程中的人员用水就能顶一个十万人的城市,但这点水把产业包含进去后连个零头都算不得。
基纳尔王城的供水有三分之一是地下水,夹在两条大河中间,地下水优势非常明显,不过现在已经不准打新井了,听说是因为皇宫里的水有点不够。
剩下的是水渠供水,架高的水渠流经城市几个特定的东西向干道旁,接下来就靠自己了,自己取水或找专门的水夫运,有些贵族会牵引小水渠到家里,顺便也方便周边住户取水。
这种方式很难用在大机械城,因为工业系统的用水量太大,说实话,大机械城的水利布局,有可能会变成基纳尔的改造方向。
“水厂,我们需要一个足够大的水厂负责整个区域的用水调度。也许还需要靠它来净水。”
“净水?会把城市税务推高吧?”
大机械城的基础建设将代表着时代的进步,全区的基础设施维护不是个小数字,净水也许会把这个成本翻倍。
怪兽卡车的代表发言:“我觉得应该在这里花一些,听说涅拉王朝那边已经因为稀土加工病死不少人,大机械城的水不处理好,我都不敢想海因顿克河下游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