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,闪电系列主要忙着空间站第二阶段的前期建设,能向灵月投送的物资、力量都很有限,多数都要拓展灵月监视网,剩下的部分只能维持着现有的物资支持,希望“神”眼中蚂蚁都不如的“流放者”不要突然死掉吧。
地面上,年底有一则特殊信息成了必须关注的——恶狱镇守在3046年,培养了一千名克隆人和人造人。
中原星的人造人,不是人与机械的结合,只是用于区别克隆人,人造人的基因是经过人工调制的,没有完一致的“本体”存在,叫试管婴儿或者更合适,不过大家更喜欢人造人这个称呼。
克隆人和人造人二者的发展方向也是完不同的。
克隆人,主要是为了获得比值更大的,具备修真天赋的后备人才。
而人造人,则是希望能解决中原星人的基因缺陷,彻底消灭魔化……显然现阶段想要有进展是很难的。中原星人对于魔音,实际有潜藏很深的抗体基因,只是万魔吞天的间隔太长,这种基因需要到灾后第二、三代才能转为显性,现在可没有条件复制降临日的情况。
在不能消灭魔化的前提下,人造人则转为类似克隆人的发展目的,希望能找出更适合修行的基因成分。
恶狱镇守上来就弄出一千人,想一想都头大,没有父母的前提下,其余都不论,光是换尿布都是史诗级工程。
玉剑山授权给恶狱镇守的培养舱及相关营养液技术,理论上可以把小胚胎一直养到成年,但是真那么做,出来的肯定是又傻又病多的废人。就算恶狱镇守不要求人人都受十来年教育,走路说话都是要学的,平衡感也需要适应,另外婴儿时期的肺活量锻炼也直接关系到今后的健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