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修真小说 > 屠魔工业 >
        通过监控直播,营地内的幸存者知道了向南不到六十千米就有灌木区,然而那里的小怪物更多,继续往南探索的都死了,没一个回到营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这些人的死亡,幸存者心有戚戚,如果不是赖在赛博坦营地里,免不得哪天也做了怪物口中的粮食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成为怪物口中的粮食,还算好的,让很多幸存者好长一段时间看到正常食物都没有食欲的,是短短的一年里,几乎一切人性的丑恶都在外营的人之间表演了一次,包括……吃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是很复杂的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从“门外人”的角度,得不到食物补给的他们,为了活下去,吃掉比怪物更容易对付的同伴,好像逻辑上没有太多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从“门内人”的角度,因为基本生活物资受到保障,吃人在他们眼里比魔鬼的行为还残忍,是应该被烧死的,即使有人心理更黑暗点,也绝对不敢直接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道围墙而已,就能把同一个世界的来客,分隔成“文明”人和自相残杀的兽类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全区里还活着的三个人,基本处于等死的状态,可惜因为所作所为都被监控阵列公开给幸存者,得不到任何同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存者们可以不理会安全区的“门外人”,协调员却仍然需要为此操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三个家伙太危险了,我认为应该让机器人杀掉他们。”专门为三个门外人开讨论会时,安娜贝拉先提出意见,乔治特也附议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