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齐:“十五袋!”
“齐大老板,十五袋良米。”她不说糙米,换了个词。
并不是钱的问题,而是抛光米出来没几年,更多人还是习惯吃糙米,抛光米可弄不出香气四溢的米汤。
一个个来,一个个算账,排在前面的都是想多买些的,最少的都要两百千克,店里的粮食飞速的减少。小区里没有早起的,看到力工用拖板车和小推车一堆堆往小区里里运米,也赶紧出门跑来排队,生怕再晚些米渣子都没。
有人有点急眼了,比如王思远:“你这店里都快卖光了,若让我们白等数小时,可饶不得你!”
老板娘还是不紧不慢,笑容满面:“请诸位宽心,保证足量供应。”
话虽如此,她终于还是开始抽空看一眼街口。
店里还有二十几袋米的时候,老板总算出现,开着辆电动拖板车过来,他后面还有几辆一样的。
这个电动拖板车叫什么拖拉机,听说是因为改建后的城内不准走牛车、马车给弄出来的。虽然拖拉机很耗电,但比起伺候牛马还是容易了许多,只需晚上通上电,第二天又能跑的很欢实。
跟着米店老板过来的一共有五辆拖拉机,看袋子估摸着有十几吨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