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家人多,先买一吨看看?”有人语气不是很坚定,似乎是怕买多了又限购。
“哈?一吨?你老吴家莫不是要吃到发霉?”老齐嘲讽,说出自己的打算,“我就买三百千克,够吃就行。”
“啧,你买三百千克?那大半夜跑来排队作甚?”王思远吐槽。
“我还不是怕你们都抢光了!”老齐回过头歪着身子隔着几个人瞪回来。
其实半个月买一次粮食真的很麻烦吗?
城市改建之前还能拿此做借口,可再全新的住宅单元中,豪宅小区门口就有商店街,规模比不得中心购物区,也算五脏俱全,粮食、日用、家电、五金都能买到,家具厂也有专门的店面接受订单。
小商店街有专门的一小波人负责送货上门,买东西也就是出门时顺便付个款,根本不存在麻烦。
实际上即使在劳改营里,吃不上饭也有馒头,不过大家是在是太想有点存粮了,起码招待客人什么的消耗不需要那么精打细算。
大家谈着谈着,心里都在想到底是多买还是少买,是个难题。
灾前有钱肯定要大量囤粮的,可在这浮空城里好似又没什么必要,主要是那行政中心很烦人,搞什么物价调控,粮食存在手里也不会因减产而升值。
一群人聊着,来排队的越来越多,照明模式也从路灯模式切换到顶光模式,表示着外面已经天亮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