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人嘲讽到点子上了,两个门派最大的问题是筑基的太多了,一个门派就七、八个金丹,筑基的七、八十号人,难道吹个牛就能让一个金丹带十来号人在海上来去自如么?
“我等先去寻落脚处,清理了魔物,再一个个带你们出去便是。”
大多数弟子就看着吵架,沉默不语,不过看表情猜测,想走的不多。
他们吵起来最大的原因可能还不是理念不同,而是其中没有能服众的人,两家的掌门和长老都不在了。严重的是金丹之辈也不是都想离开,要走和不走的差不多二比一。
互相不服,又都不想妥协,怎么办?
只能分家。
一部分人瞒着大家向玉剑山提出出走,根本是已经把自己当门主了,他们之间很难再有互信。
道理如此,现场课混乱的多。
他们吵了一阵,火气越来越大,有个人发生魔化还杀了两个筑基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