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被生造出的天魔一边吃会一边变强,还会把极少数人变成天魔炮灰。
等修士们发现状况时,情况已经很严重,三个城市二十几个小镇都没活人了。若不是冲天的煞气被远远路过的修士发现,还不知道会发展到什么地步。
天魔成了魔头,天魔炮灰里也有少数实力不弱的。
发动大面积围剿,前后死了三百多修士,才总算把这帮天魔平了。
做完这场,事情尴尬起来。
修士们占据要地围着圣月教感染的地区,就投入数千修士,现在要把更外围已经崩溃的地区也纳入监视,人力无论如何是不够的。
有人提议干脆把圈里的人全杀光,理所当然的遭到绝大多数人反对。
如果大家真能做出这种事,早不来围圣月教了,在背后偷偷捅刀子多好,说不定早就变成比圣月教更可怕的存在。
当然反对者中也不是都从道德出发,有不少的人只是单纯考虑屠杀这么多人的业力太重,只怕过不得降临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