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!
人族弱于魔族的事实没有变化,这个时候,西线的战火都已经烧到防线后方了!
西线出现人员大量出逃,后方支援的数量逐渐跟不上出逃的数量,南线开战又过去十天,哪怕西线的交火节奏慢于南线,此时西线也已经被打得千疮百孔。
西线没有大蜜蜂做较小范围得高清辅助侦察,搜集不到具体数据,但浮游卫星能拍摄到的,就能看到西线被撕开三条无防备通道,成千上万魔族钻进来都没有受到大规模阻击。
以门派为单位的散沙们,终究还是因为各种调动不利、信息传递速度不够快、人员溃逃的情况,在面对军威正盛的魔族大军时被打穿了所谓的决战圈。
个体力量的神话在这种规模的战争下显得非常单薄,以往吹的再厉害的英雄,也不过能多杀几个高级魔族,于大局演化毫无干系!
接下来是一边倒的恶化。
魔族里可不只有血魔能制造血仆,几乎所有魔族都能吸收人族精魄发育和晋升,这一入关,连之前的战力损失都能通过质量提升得到补充。
人族原本就整体劣势,决战圈的建立是为了阻止魔族入侵人口高密度区,这道防线崩开,魔族的军力在人族死绝之前可以说没有了上限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