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担心过铁壳子一时想不开,从试炼柱上冲出来。
铁壳子们据说个体实力没有特别强,可最差都相当于元婴境,没有一个弱的,如果像某些传闻里说的一样随时能冒出十几万,说不得人魔两族还得联手应付。
来自试炼之地的新晋狐仙指不定就跟铁壳子有什么牵扯,那些传闻从海边流出的灵石制造厂、灵石充能机,应该都不是道灵界的东西。
低密度灵石的确是动了一些人的利益,但站在大仙的立场上为整个人族长远看,的确会让人族修士有更好的发育机会,或许能平衡人、魔两族的力量差。
新狐仙背后既有着未知的危险,做事貌似又确实站在人族这边,想找个借口发难都很难说有几个人响应,别说两个狐仙还凑一起了,更让人头疼。
这样看起来,拉拢好像才是唯一出路,可也一样难搞。
人族修士和妖族的恩怨早不是一天两天了,已经说不清是妖族先残害人族还是修士先残害妖族,在很多修士眼里妖族和魔族没什么区别,只不过妖族更好欺负点。
大环境如此,去拉拢妖族遭受的舆论压力不会比跟魔族和解小。
舆论伤不到大仙,因为没几个敢公开且指名道姓的指责大仙,仅仅会造成各种阳奉阴违导致今后办事的成本增加。
若背着一时骂名能从妖族拉拢两位大仙,人魔大战立刻就有彻底解决的希望,如果魔族没来得及拉拢到剩下的那位妖族大仙,一切退回战前都有可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