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!
西界平日里做人太差劲,帖子发出去半个月,零零碎碎来了一些散修,大手子一个没来!
按说西界存亡算得上天下间少有大事,各路神仙多少应该顾大局,来看上一眼。
然而几乎只要是大门派,都吃过西界的闭门羹,连天山那种有大仙坐镇的都不例外,跟多修士一想到去西原城,人家都不会请进去西界里面参观参观,搞不好要临时撤退时这些外人还会被堵在门外等死,就感觉有些触霉头。
就连已经到了西原城的散修,多数也住不得几天便想走。
无他,千里迢迢的来帮忙连顿饭都不管,还要自己出钱买!
跟南境的豪爽哥们一比差距实在太大,在别人的地盘闹又闹不赢,只好退走。
有杠精就要反驳:南境人豪爽,那是最近这些年跟着神剑谷倒腾灵石赚到钱了,不然看他们豪爽得起来么!?
可惜这种声音理会的人很少。
更多人只道西界自号有口一千多万户,特么一、两千散修的饭都不管,这是态度问题!别扯什么有没有钱,大家既然能这么快赶过来,修为便不是每天要吃饭的货色,还能把他吃翻了?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