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个月来,不光是人类,魔族爬虫也被血魔眷族们干掉二十多万,这几乎等同于西境损失在人族手中的爬虫数量。数字自然不会太具体,可血魔眷族杀了很多爬虫有不少魔族都目击过。
魔族里自然有小魔头找几个带头血魔要说法。
血魔给的答复让这些魔族很满意——下级眷族都归魔族了!
打到西界门口,血魔族群已经到极限,他们得回去缓缓。
这不是他们不能继续传染病式的攻势,只是最近吃的太饱,要回去处理积累起来的怨力等负面状态,再试试有没有机会把修为再上一层。
血魔能把怨力等负面状态存起来,甚至能从身体中挖出来丢掉,但是这回吃的太多,囤积起来的部分已经不能随便乱丢。
近百血魔,数千普通眷族,携带了千万人的怨念与业力。丢到哪,哪都会变成绝地,这玩意别说人族,魔族在里面长期生活也会变成失心疯。
此外还有少量负面状态缠在身上,以及来自修士的诅咒等外道手段,都需要找个地方慢慢消化,否则一旦天劫下来,有死无生。
带头的几个血魔是破劫境,也会想着有生之年闯闯大仙劫,自身状态自然要好好维持。
总之,血魔把下级眷族推出来送给其他魔族,也意味着这群血魔的攻击告一段落,如无意外,几十年内都不会出来折腾了。
除了这群,血魔一族其他成员并没有破劫境的,甚至真虚境都很少,这些找过来也就能造点垃圾炮灰,难堪大用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