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在大佬们看来,最好是双方大仙都摆看,用较低一层的力量决出胜负。这样哪怕圣人出现,也能拿出个“管教不严”的借口只归还部分战果……虽然不知吃不吃这套,至少比直接跟圣人动手的成算更大些。
如此又过去一年。
这一年里时不时就传出有某个小魔头授首,而边界地区,人族站在破劫境顶端的十几位,只有两个不慎被重伤几十年动不得手段,起码把命保住了。
就在人族以为魔族不得不消停下去的时候,有消息传出:
西方边地被魔族连下五城,只用了不到半个月!
没有详情。
用逻辑判断,要么是魔族大仙动手了,要么是脑子好使的小魔头们直到联合行动了。实际打听下人族大仙们的动态就能明白,后者的可能大很多。
然而能判断出来大概状况,不意味着知道该如何行动。
对方有多少小魔头,这些小魔头下,能对破劫境巅峰造成威胁的又有多少(六层以上就能用围殴限制或击伤),此等重要情报一概不知。
一种情况是纠集人过去却打不赢;另一种情况,小魔头根本没带人马,就是几个魔头聚在一起随机行动,这更致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