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修真小说 > 斗战狂潮 >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木子很适合结界师哦。”斯嘉丽这样认为,反正喜欢搞传送阵这一类阵法的,似乎都和结界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木子也有些向往,他不止一次在第五维度见识过人类结界师的厉害,明明只是很弱小的一个人,却可以通过复杂的结界来做到很多强者都无法完成的事儿: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学学!”

        骨子里人没有天生喜欢孤独的,木子是被遭遇吓的,可是王重的一番话确实给了他一个可能,而且艾俄洛斯也说过,他需要入世。

        王重离开这十天,北部战场倒是并没有发生大事,这边基本原本就是落在米索布达比一个相对比较荒凉的偏僻地,军方的推进动作又比较稳重保守,因此进度缓慢也在情理之中。圣城方面的增援暂时也进入了一个空档期,主要是增援都在南部战场,听说那边各种小军团的摩擦不断,和米索布达比人已经有过至少两三次万人级以上的大型遭遇战了,零碎的战斗更是不断,人员损失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北边建立的传送阵这边基本都还是以物资的运送居多,以至于王重、斯嘉丽还有木子三人,居然是跟着一堆货物传送过来的,倒不是针对,王重主动要求的,早上过来的时候就只有他们三个人,没必要利用权限非让人家专门再开一条线嘛,军方给你的资源是种优待,但能节约还是节约一点。虽然货物传送通道没那么讲究,有点难受,但也就是几秒钟的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这略微有点扎眼的传送,立刻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,流浪旅团拿到招募权后,王重就立刻返回圣城那边,这事儿很多旅团都知道,羡慕嫉妒恨的同时,也是有点看好戏的心理。谁都知道流浪旅团就那么几号人,能打的都过来了,剩下的要么是好几年都没到巅峰的垃圾圣徒,要么就是压根的白板新人,王重本身在圣城又根本不认识其他人,他能招募个鬼来?

        这不,还真特么招来一个鬼,黑鬼!

        一些嫉妒流浪旅团、不爽王重的人,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是差点没笑出声来,对于流浪旅团的崛起方式,坦白说,大多数是不爽的,尤其是九成九的都认为王重这是捡漏,加上大导师的裙带关系,不能服众,在加上一些嫉妒的,等着看流浪完蛋的人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的等级制度一旦明确,各种各样的歧视自然就不可避免,人类自古如此。当初只是人为划分个三六九等的阳光时代就是这样了,何况是进入黑暗后,连人都能成为与天地永存的神这种时代!

        圣城中的阶级层次比起阳光时代可要明确得多、也森严得多,抛开个人的实力不提,联邦人显然是人类中的宠儿,至圣导师就是联邦人,现在在圣城里掌权的元老会,其成员也都是当初从联邦出来的,但这就得讲究血统了。在联邦人中,十大家族都是不够看的,还有更古老更尊贵的血统,只不过人家早就已经不以地球为根基,才让十大家族在地球上威风八面罢了。但总的说起来,十大家族夹杂在一些圣地的新兴势力中也算是第二梯队,从出生上来说相当占优,说通俗点,政治成分很高,天生受高层信任和亲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