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可以通过不断的活动来抵抗寒冷。

        死寂场虽然也会在我们身上抽取热量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不至于活活把我们抽死!

        可永夜就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真的会死人的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寒冷。

        才是这个世界最可怕的敌人!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但这是对我们来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