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面源源不断的部队冲进去补充兵源,还真是y生生的攻破了日军的防线,抓紧时间的占据废墟据点,双方就是依靠着废墟乱丢手雷,乱S击轰炸。
两个特战大队倒是没有攻城,他们依然是在山区里面,他们的任务就是清扫掉一切在山里面的零散日军,日军在山里面可是把部队给分散了。
想全部的清扫g净没那么的容易,就这还经常路上遭受了日军的袭击,给后勤造成了很大的压力。
不过项辉也没指望特战队这样进城,虽然巷战他的部队并不占优势,但是这样的火力之下,特战队一定会伤亡很大。
这些可都是司令的宝贝,怎么可能随便消耗的,还是让他们保护好后勤道路最为重要。
西边被第五军x1引了重大的日军兵力,北面这里突然进攻,让日军措手不及,第一天的夜里,第十五军y生生的冲进去了两个团的兵力,把日军的据点给推动了三百多米的范围。
一路上还包围了好几处日军的据点,这些据点太坚固了,连火箭筒都炸不开,除非是大Pa0专门对着轰,但是城外的大Pa0根本进不来,这样g脆就围困起来,里面的小鬼子不多,但是在乌gUi壳里面,的确是让人烦恼。
甚至在北面城门这里,还缴获了日军的一处军粮库,算是一处非常坚固的仓库中储存的,日军根本都来不及摧毁,直接被独**给占领了。
里面的粮食还真是不少啊,全都是大米,以及大量的猪肉,这些小鬼子在抚顺城内弄的这种仓库十多处呢,在北面这里,两里地之内,最少有四处,而第十五军刚得到了一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