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综合其他 > 克隆回廊 >
        “喂!你怎么样!?”金阿九吓了一跳,慌忙冲过去扶住她,“水!快!漱漱口!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手忙脚乱地抓起旁边的水瓶塞给玲儿。

        玲儿一把抢过水瓶,咕咚咕咚猛灌了好几大口,才勉强压下那股翻江倒海的恶心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猛地喘了一口气,小脸皱成一团,用带着哭腔、却又无比滑稽的语气哀嚎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阿九~~~这绝对是你做过的最难吃的东西!又腥!又苦!还齁咸!简直是生化武器级别的失败品~~~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噗——!”金阿九看着玲儿那副痛苦又夸张的表情,听着她声泪俱下的“控诉”,终究没能绷住,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强忍着笑意,板起脸假装生气:“哼!活该!谁让你乱吃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 玲儿又灌了几口水,终于勉强稳住呼吸。她抹了把眼泪,努力感受着身体的异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除了……难吃得想原地去世之外……”她皱着眉,困惑地摸了摸自己的胃,“好像……没别的感觉?就是……特别特别……饱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