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羞耻的泪,我觉得很对不起他。
想到那天雨夜,他看着我说:“幸好遇见了你”,那个眼神是满怀希望的。
可我空耗了他的喜欢,辜负了人家这段日子的用心,答应好的事就这么食言了。
我又想到,风这么大的深秋,偌大的北京城里,他怀揣着那个不在人间的那个人的爱,还会遇到一个爱他的人吗?
他爱一个人,如此的尽心尽力,我觉得他理应遇到。
转念一想,那我呢?我配遇到吗?
……
那天之后,壮约了我几次想要见面,以朋友的形式,我都拒绝了。
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