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我最最最恶心自己的部分,其实远不是上面那些,而是我突然想起来在那个雨夜,我答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心中的那份犹豫是什么。
此前说过,我是不是被他当做替代品,这件事对我来说不重要。
但是,问题就出在了我的这个不在意上面。
如果你足够在乎一个人,你多多少少会在意自己在他心中是不是独一无二的。
我现在大概明白了,我应该从没幻想过跟他在一起会有很长的路。
当初在酒精和荷尔蒙的催促下,发生了那些事,当早上醒来时,我发现那个照片里面的名字,跟他对那个人做一些细节的亲密举动,放在我身上时,我潜意识里的抗拒,其实是不堪重负。
我知道自己配不上壮如此郑重的喜欢,因为他是认真的。
而我,不是。
那天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觉得自己深深的羞愧,深深的对不起一个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