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哈哈哈哈,说得我们一路大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和我的阿玲由于家里双方父母的不放心,我们在一起也太久了,催促我们

        尽快结婚,加上今音嫂的劝说和撮合:"结婚是终身大事,你们也老大不小了,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办了为好,省的老人们担心。"可我们刚刚在深圳立住足跟,连一个安身立

        命的场所都没有,怎么去成家立业,到是今音嫂大方,这有什么关系?你们现在

        在一起不是很好吗?结婚就简单些,回老家请个客,主要领结婚证,在外面方便

        些,就这样我和阿玲服从今音嫂的话回老家去了一趟,简单的和双方父母见面,

        请了一些亲戚朋友,喝了喜酒,回到深圳继续打工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深圳龙岗的那一天,我们回到我们温馨的出租房子的时候,打开房门,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