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只为寻找对方、一个只为等待对方,他们只有得到彼此才算是圆满,除了这个结果,其他的都不行,我要的就是这样的Ai情。
再谈及主角以及人设,我至多能说他们是Dom感年上x乖乖nV的搭配,其实我并不能用某一个标签式的人设去概括他们。
徐谨礼的Dom感来源于他的X格以及他习惯了做一个保护者、引导者、掌控者,他的人生就这样匍匐在他的脚下,这是他不玩字母却有Dom感的原因——他的高度责任感。这种责任感几乎是天生的,盘踞在X格之中,等妹妹来到他身边的那一刻,他就站上了这条X格岔路的起点,他会自然地牵起妹妹的手往前走,保护她。感谢畜牲父母在他小时候没怎么管过他,全凭学校及社会中的教育将自己打磨地很成功,反例就是徐瑾年
宝贝nV儿的Sub感就不是那么自然产生的了,大家也看到了,她为什么会习惯放低姿态,熟练地叫主人,很在乎安全感。创伤让她忘记了过去,但是一些反应仍旧刻在DNA里形成了条件反S那样的东西伴随着她。她一开始其实是有点怕徐谨礼的,因为畏惧和不安所以才会在他面前自然而然地臣服。久而久之,因为得到了安全感,她又从一个被保护者转变成了那个保护者,她会在徐谨礼惶恐的时候安慰他别怕,告诉他没事的,变成那个主动给予的人。她X格乖巧,一开始看上去似乎很怯懦,没有主见,甚至有人会厌烦这样的角sE。但她也在成长,对于一个十九岁小nV孩,我无法太苛刻。她的X格底sE是温柔,这是一种春风化雨般的润物细无声的力量,不止徐谨礼为此迷恋,我也是。
我在创作中没有特地想过人设这回事,上面只是简单说说,他们所有的事都是自然而然地发生,因为徐谨礼和水苓在我的眼中就是活的。篇幅问题,我无法完全展现他们的生活、个X、习惯,所以人物看上去可能会显得较为单薄,后面写番外的时候,我可能会写写他们不被看见的那一面。
我很喜欢乖巧的小孩,我很讨厌的一句话是“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。”天呐!Jesus!这句话对于乖小孩的剥削和恶意也太ch11u0了,凭什么乖小孩就不能被注意到呢?我不,我就要写乖孩子,我就要写被Ai的乖孩子。
后面开新书的话,我大概写的也会是:具有某种特质的成熟男Xx不同类型的乖乖nV。
因为道德感的问题,我写不了恶男恶nV,因为理解不了这两种人的行为逻辑,也无法共情。最近两年这种人设很盛行,但是我并不感兴趣。
翻阅很多作品,我在走马观花的时候也会一度迷惑,这种极端的偏向是否也在潜意识里暗示了它的背面。在环境中感受不到Ai与关怀,总是觉得内心虚无,想骂点什么,所以才要在笔上淬出毒汁这就是社会的问题了,并非个人的困境。感受不到真善美,自然也写不出来,怎么写都是假大空,所以g脆用这种歇斯底里式的、Y暗的、扭曲的笔调去展现角sE和作品,好让它看起来才有几分鲜活。这是我作为读者角度的思考,别骂我,求求了。最终目的也是批判社会形态给人带来的困境,不是批判作者。我也不是从作者角度说的,我知道我写得不行,别骂我,>
拥有完美躯T的巨婴是我的暴雷点这和弱智有什么区别,成熟男X多指心理上的成熟而非身T或者年龄,用成年人的逻辑行事,而非套着年龄的壳子、用成年人的身躯做出些令人迷惑的低幼行径。年下也可以成熟,但我主要还是写年上。我的喜好也b较单一,不会写我不喜欢的角sE类型,笔力也b较有限,文笔b较一般,所以只能做自己喜欢的饭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