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综合其他 > 旷野 >
        有点……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开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技不如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野笑着点头:“对,我技不如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吃了剩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享受了他点的奶茶,看着他慢慢吃剩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照片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到了,你给我拍照了,快给我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