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就是在那时看到你的短信,我当时……真的很累,以为你是在生气我没接你电话的事,就想当你冷静了再找你。”
“后来,我妈能出院了,就在我想回国找你时,我爷爷也知道了这事,他来找我什么都没说,但我看得出他对我的失望。后来分公司又出了事,爷爷拜托我去处理,我不能拒绝,这一待就是四年。”
任时野听完他的话,沉默了良久,要点时间来接受这些信息。
一时间,客厅里无人再说话,桌子上的粥已经没再冒出白烟。
任时野眼眶发酸发红,低声道:“我可以理解你的处境,可你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出现,已经过了四年才来解释,那我……算什么?”
“你当时痛苦,那我就不委屈不痛苦吗?你…为什么现在才出现?为什么隔了四年才解释?四年,那么长的时间,你都不能抽出一点时间来找我吗?还是因为,我在你心里的价值也就那样了。”
“你有太多比我优先的事情。”
为什么在他已经假装彻底忘记他后,还要来打搅他的生活,把他弄得疲惫不堪,再让他知道当年他也有苦衷,他不能全怪他,把他的埋怨全变成一个笑话。
任时野不是不能共情他理解他,可如果就这样接受了,那他的委屈呢?他的痛苦呢?全是阴差阳错造成的结果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