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9楼

        这话说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1970楼

        行了行了,别煽情。说正事,明天谁送布丁?

        1971楼

        我。焦糖布丁,上面那层脆皮烤得刚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1972楼

        我送草莓大福。皮薄馅多,一口咬下去会爆汁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1973楼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