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不知道?他中午从来不去食堂。就一个人坐在教室里,有时候吃早上剩下的面包,有时候什么都不吃。

        1959楼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不去食堂?

        1960楼

        你猜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1961楼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操。

        1962楼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才那么瘦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