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综合其他 > 愚雀逃金笼 >
        “学医?”大山抬起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”怜歌认真地说,“我受过伤,知道疼的滋味,我想学医,帮那些和我一样疼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赵婆婆和大山对视一眼,都笑了,真是个天真善良的好姑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”赵婆婆说,“过了年,让大山带你去镇上,看看有没有医馆招学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怜歌的眼睛亮了:“真的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”大山说,“你不b任何人差,我师父就在镇上开医馆,那里正缺人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窗外,雪花又开始飘落,但这一次,怜歌不再觉得寒冷,她坐在温暖的屋里,身边是把她当亲人的赵婆婆和大山,心里是满满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想起去年这个时候,她躺在雪地里等Si,而现在,她有了家,有了暖呼呼的衣服,有了婆婆和大山哥,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她还是不聪明,学东西还是很慢,但有什么关系呢?

        这世上有人愿意等她,有人愿意教她,有人相信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