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会不会常常卡文呢?卡文时会做什麽?如果有推荐缓解卡文的方法也可以分享
我想我是剧情结构和议题的重要程度排序大於角sE塑造本身的那种类型创作者,所以这是我不常卡文的原因之一。
我一定会先想好剧情架构,几乎会是大方向不太能後续更动的那种。
如果卡文,我大概会先去睡觉。
六、有没有发现自己最常在哪一类剧情卡关?
直觉上,我常会不想让角sE受伤,而采用b较温和的剧情走向。
所以说让我感到卡的,可能是在每每写到角sE们需要面对到现实和冲突的部分吧。
七、有没有写到一半直接全砍重来的经验?最终结果如何?
如果暂时写的不如意,我会把旧稿存起来,并不会全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