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们好像是交往的很低调,看起来也没有跟其他的nV同学说他有nV友这样。」老板看着陈天吉老师的讯息是这样说。
「天吉老师怎麽会确定他们有交往?」虽然有点不意外,但还是很想知道这个八卦。
「因为天吉老师说,仕斌在淑琴下课的时候还会骑着脚踏车载着她回家。」日岛早餐店的老板,看着我好像很失望,接着又继续说:「不过大卫同学你也不用太失望,你们现在都还是学生,都还有机会去尝试,不用太在乎这份情感有没有实现。」
就在老板说完了这句话,我大概花了几秒钟在想,等等上课要用什麽样的态度跟仕斌讲话,因为这份在乎淑琴的感受,好像因为听到她有了交往对象,我也就渐渐的没有太多的信心去接受这样的事实,但老板跟我说我还是学生,现在的注意力,应该还是要好好的专注在自己的学业上面,不要在这个感情上有太多想法。
「老板难得会讲人话。」我对老板的这番言论很另眼相看。
「我也是会为同学着想,况且你到我现在到了这年纪,就可以理解为何可以不用想这麽多。」老板突然很语重心长的这样说。
「是因为遇到日岛之花老板娘的关系吗?」我起了身准备要往早餐店对面的学校前进。
「你说的没错,她人不在,你都可以这样子乱讲。」老板看着我默默起身离开,也笑着说:「等等下课回来,可以跟你讲更多故事。」
「好呀老板,也祝福你生意兴隆,阖家平安。」走出去的我,开始对老板讲了一堆吉祥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