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!当然可以!如果只是「看完」的话。
读书跟看书才不能混为一谈。
「午餐……」我的肚子和我同时发出哀嚎。
「不知不觉就中午了呢!」他心情似乎不错,完全不像刚被数学题目狠狠nVe待过的学生。
我们离开了图书馆,而我的手上……抱着一叠。
「唔……这下有点麻烦了……」抱着这叠,怎麽吃午餐啊!
「我的背包也装不太下呢……」男孩一边说着,一边将背包的拉链拉上,那是他装书的背包。
「倒是……有个地方。」
***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