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好无聊……
以前从未这麽想过,但最近的我,对实在提不起劲。
看着被计划好的故事,计划好的线索,和计划好的结局。
就像是照着攻略,一步步完成任务,然後通关游戏……这一点也不有趣,不是吗?
但……人们总是期望结局。
偶尔会有人享受过程,不过,大部分人只是嘴上说说。
如果连过程都是被规划好的呢?那麽过程和结果都一样毫无意义不是吗?
我们怎麽证明一切都是我们决定的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