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完全被看透了,却感到畅快,这是什麽心情呢?
不过,我也有些收获呢!像是那家伙似乎并不怎麽喜欢yAn光。
我铁定找对人了,嘴上说着作家只是怎样怎样,读者只是如何如何……
今後怎麽办呢?我想我已经可以面对这个问题了——伤害我Ai的人,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。这是我的答案。
不过,似乎有人觉得我并不Ai我的父母呢!他们说我的反应太过「正常」了,就像什麽都没发生一样。正常是好事吧?难道我应该躲在房间,哭上两个月吗?他们好像认为这才是正常,泪水常常和痛苦画上等号。
我很痛苦呢!但从以前,我就很不擅长哭戏。哭不出来的14岁少nV?似乎很稀奇,反正在她们看来,稍被指责就分泌眼泪才是这个年纪会有的举动。
怎麽没人想过报复呢?掀起桌子,踢开椅子,狠狠地踹对方一脚,让他乖乖地像毛毛虫般蠕动着爬到五公尺远的门外。
或是低调一点,在糖果里加入泻药,和一些钱一起放进口袋……
总之,我似乎看得到结果,凶手倒在我的面前,抱着渗血的腹部求我放过他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