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皱了皱眉,疑惑地问:「魔力?那是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人愣了愣,好像在看一个完全不懂世事的家伙:「你……连魔力都不知道啊?该怎麽说b较好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每个人与生俱来都有魔力。想成功使用生活魔法,就得先感觉到自己T内的魔力,然後把它集中起来。」其中一人解释道,「你连魔力都不懂,那就得从最基本教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於是,他们三人从头开始讲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照着他们的说法,闭上眼,放慢呼x1,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T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什麽感觉都没有,只有心跳与呼x1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我隐约感觉到T内某个地方在微微流动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感觉不强烈,就像温热气流,顺着血Ye慢慢扩散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我专注呼x1,那GU感觉变得越来越清楚,彷佛在身T里循环着,存在感也逐渐变得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——<系统音:习得技能—魔力感应>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