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「行かないで」と「よかった」/“不要走”与“太好了……” (6 / 29)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是吗?!我这边是撞了,这也太离谱了,不能因为主唱是兄弟就有缘到同一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撞了,不过都在幕张メッセ,我可以下午去展馆看手办,晚上去看凛时雨,不愧是东京,这种安排也可以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麽?怎麽唯独你小子是这麽撞的,这也叫撞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边也撞了,不过还好是顺路的,live在台场,漫展在有明,都是百合鸥线上,时间刚好来得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纳尼?!你们这两个魂淡!”

        和曾经的我一样的阿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独自从教室走过走廊,到处是留学生们热烈的讨论,尽管身处於亚文化的包围之中,宿尘却并没有什麽感觉,按理说他也应该有个小团T,这个时候商量着去秋叶原g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去轴中心派看画展呢还是去看舞见类的表演呢,或者又有什麽宛如官方再现的同人only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