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「行かないで」と「よかった」/“不要走”与“太好了……” (27 / 29)

        そんな、バカな…这也太蹊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走了走了,都这个点了,我家就在新大久保站倒是,你应该不是这附近住的吧我感觉,我签证都在你们政府手里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还真不好应付,宿尘忽然想起来还有这麽一回事儿,看来还是得去找日本救世会,不然他的签证就要被吊销了,来是肯定能再来,会里有的是办法,但他暂时真得不想回中国了,而且退出执剑官的序列,这些特权能给予他多久都不知道,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平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我坐新g线过来的,我家……就先不告诉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……”这也太远了吧,新g线而不是特急,她怎麽也是首都圈以外过来的,有必要为自杀费这麽大劲吗,“话说日本有安乐Si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而且我才16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你不是应该14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16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