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应自秋,你别忘了我们是有婚约的!”
应自秋眉头皱了一下。
她继续输出,威胁道:“陪我吃顿饭是你的义务!不然……不然我就去找应爷爷告状!说你欺负我!”
救命啊!!!我在说什么啊!!!这真的是成年人能说出来的话吗?!告状?!曲琪你今年十八岁不是八岁啊!
应自秋看着她然后缓缓开口:“曲小姐,我们的婚约是长辈定下的。”
“那又怎样!婚约就是婚约!”
“我没有不承认婚约。但‘陪我吃饭是义务’这种说法,我并不认同。”
“而且用告状来威胁,很幼稚。”
她的脸瞬间涨红。
太羞耻了!被一个几乎算是陌生人的未婚夫当面说“幼稚”。虽然她现在做的事确实很幼稚。但这不是她的本意啊!是系统b她的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