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人就这么僵持了几秒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曲琪想着是该刁蛮地说“看什么看”还是该礼貌地说“应先生好”时,应自秋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曲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就三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曲琪:“……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她就想扇自己。这是什么小学生打招呼方式!

        应自秋点了点头,然后他侧身,准备绕开她继续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!”曲琪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,突然叫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