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语欣撇嘴:「那是因为他们先欺负我。老师她跟我不合嘛。上课吵,是因为无聊,我对读书没兴趣~不像你这种好学生。」
??「我不是好学生。」
??他躺回去,语气意外平静:「当好学生太难了。考好是应该的,考不好要被骂。更糟的是——竟然是我自己觉得丢脸。还得装作没认真读,才考不好。」
??他双手盖住脸:「老师发疯还要安抚她,还得帮忙管秩序!喔喔握德填啊——」他咬字越讲越含糊,最後只剩下哀号。
??语欣挑眉:「那你g嘛不直接翻脸?」
??总觉得这话他之前也说过,看来真的挺困扰他的。
??「跟老师翻脸没好处啊!班上她最大,她说了算。」他顿了顿,又补了一句:「跟家人吵架也一样。吵完还得天天见,多尴尬。」
??他缩成一团,嘟着嘴,「而且我想成为有成就的人,就得靠她们——考好高中、好大学、找好工作、赚钱。」
??语欣愣了愣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