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没、没有啊……。」
这下社Si了……我总不能说是想到上次中秋节被我们套上兔子装的406的样子才傻笑的吧……讲出来的话,就真的要被当成变态了。
幸好439没有再追问下去,她只是把准备好的便当盒递给我:
「已经快七点了,该出门罗!」
「嗯,走吧!」
---
今天上班过程没发生什麽事。
这样也好,毕竟出事之後得写报告,这样休息时间就要被压缩了。
我的车到终点的时间是中午,正好是适合直接吃午餐的时间,不过在数次大误点的惨痛教训之後,我跟439现在都会先准备好便当,而不是等到台东再买,不然有的时候卡在车上一两个小时,还没得吃饭的话,人是真的会暴躁起来的…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