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瑾:这位请前方左转搭电梯下>
谋圣:说到宿命感,这算是一种宿命吗?你们穿越来时我算了一卦,是血光之灾,结果从头到尾就我受伤概率最高。

        武安:前期还有我,莫名一直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谋圣:後期也是您,总之我就没满血复活过。微笑

        重光:最後一战还是我b较惨点……作者甚至不忍心真写出来,後面直接省略了伤势描述。

        殭屍:也有可能是作者忘记。耸肩

        [问,李煜配置是不是太高了点?]

        孔明:细数下来,崇先生穿越来的时间b较刚好,能先适应环境又不会早到自我怀疑……还有原身情况就不差,少有的身T问题在穿越的瞬间就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公瑾:有房有车有工作,觉醒记忆没有个X冲突……甚至在大学教的专业如鱼得水。

        武安:个人任务的解决过程甚至几乎没有曲折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